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城管支队督查拆除违规违法广告

  • 发布时间:2015-11-06 08:29:3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云艳 罗小兵记者万晓霞文/图)近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依法行政严厉督查西客站违规广告,清理拆除西湖区朝阳片区违法广告牌48处(块)。

  依法行政严厉督查西客站违规广告

  该支队直属五大队西客站中队执法人员在南昌西站北广场巡查时,发现北广场公交东枢纽、公交西枢纽2处超市正在做墙面广告,每块面积约30平方米,现场有工人正在施工安装铁架。经现场询问,该广告是南昌西站置业有限公司委托华赣广告公司制作的,未办理相关手续。该中队执法人员来到该公司,要求其停止施工,待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后方可施工,并依法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但该公司拒绝签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执法人员认真对其解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其在相关审批手续未办理之前不得施工。

  次日,该中队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趁执法人员下班后,连夜施工将这两处广告牌制作完毕,并将公益广告换成了招商广告。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其停工,并会同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西站中队依法对该公司下达了《证据登记保存决定书》,对现场施工物品进行了暂扣。该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对这两处广告的监控,维护西客站良好市容秩序。

  清理拆除朝阳片区违法广告牌48处(块)

  日前,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渣余土整治组执法人员在朝阳片区指挥部集中,开展了清理拆除违法广告牌整治执法行动。他们根据前期排查情况,针对西湖区朝阳片区云飞路、抚生南路、桃花南路、九洲大街等处非法占道设立的各种房产销售广告牌,进行专项清理及拆除整治行动。全体执法人员经过紧张忙碌的工作,将朝阳中央城、君悦华庭、新力雅园等六家房产公司无手续、非法设立的48处(块)广告牌全部拆除清理完毕,圆满完成了行动既定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