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客站城管规范新生接待点秩序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1:3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云艳 黄淑华 记者 万晓霞)近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五大队西客站中队积极配合红谷滩执法分局西客站中队,对西客站违规新生接待点进行了全面整治,有效疏导了新生接待秩序,较好地维护了西客站市容秩序。

  近期,各大院校相继开学,部分院校在西客站设置了新生接待点,迎接今年入学的大一新生。但不少新生接待点存在违规放置接待牌、桌椅的现象。更有甚者,在大量旅客从出站口涌出时,有些负责接待的人员,竟一边大声吆喝,一边举牌逆流冲入人群。这些行为不仅有碍西客站的市容环境,亦影响了旅客出行秩序。

  自8月27日起,红谷滩新区执法分局西客站中队在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五大队西客站中队的协助配合下,对迎接新生的各大院校的接待点进行了全面整治。执法人员对现场新生接待点的桌椅摆放场地进行了疏导,并劝导、教育接待人员要文明、合规地开展接待工作。该分局要求各院校接待人员有序地在过道一侧迎接新生,对不听劝告者给予口头警告,对于屡教屡犯的举牌、乱挂横幅行为所涉违规物品进行了收缴。通过一系列的整改措施,西客站的城市窗口形象得到了提升,也消除了公共安全隐患,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