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西客站片区出让三宗土地

  • 发布时间:2015-11-05 14:33:0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高玉龙)记者昨日从济南市国土局获悉,槐荫区西客站片区挂牌出让三宗土地,其中一宗为商业用地,另外两宗为加油加气站用地。在西客站片区出让的三宗土地中,位于东营路西侧、威海路北侧的为商业商务用地。按照规划,该宗出让地面积51052平方米,根据规划实施要求,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须配建不少于0.6个停车位。规划主体建筑高度控制在140米左右。规划建设后距离威海路不少于20米。须妥善处理沿威海路的空间景观关系,并配建中水、公厕等设施。另外两宗土地均为加油加气用地。其中位于济宁路和枣庄路东北角的2015-G050号地块面积7000平方米,规划建筑高度不高于9.5米,加油加气站为二级加油加气合建站。要求地块上建筑退北侧、东侧、南侧地界不小于5米,退西侧枣庄路规划道路红线不小于8米。项目用地内应合理设置车辆出入口; 涉及加油站配套设施消防安全问题,须先行征求消防部门意见;须对该项目建设用地进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价和环境影响评价。待符合上述要求后再行出让。

  另一块加油加气用地位于青岛路和腊山河西路西北角。该地块面积3275平方米,同样规划建筑高度不高于9.5米,加油加气站为二级加油加气合建站。根据要求,地块上建筑须退北侧、西侧、南侧地界不小于5米,退东侧腊山河西路规划绿化保护带不小于3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