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一届婴博会 树起妇幼婴童行业风向标

  • 发布时间:2015-11-06 06:33:4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婴童产业之都”杭州的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博览会以打造“妇幼婴童行业B2B专业展会”,成了中国妇幼婴童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共有4万余专业观众参加,这些来自妇幼婴童产业上游及下游的强大买家团,在展会上与展商进行一对一封闭式商贸洽谈,并快速建立合作关系。婴博会组委会表示,本次展会就是围绕“B2B”这一核心,聚集妇幼婴童行业整条产业链上的品牌商、生产商、经销商,为上万余专业观众搭建精准营销的展会。

  以“创意、创新、创业”为特点的本届婴博会开启了线上线下365天不落幕展会的新模式,所有参展商均在展会前期入驻“妈妈购”电子商务平台宣传。全国约50%的专业人士及上万电商经销商在此相聚,共同探讨妇幼婴童行业电商化、微商化发展,希冀借助电商、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将博览会搭建成“互联网+”合作平台。

  本次博览会约有60%如贝因美迪士尼、乐高等高端国际品牌入驻,全面涵盖衣、食、住、行、吃、用、玩、乐等多个范围,为杭州当地的亲子家庭搭建了一个集娱乐、教育、体验、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婴童体验乐园。

  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婴博会已然成为“中国婴童产业之都”杭州的一张城市金名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