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隅紫京府公布77个建筑细节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29: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河西中部楼盘金隅紫京府公开了项目楼盘的77个建筑、设计细节,从侧面向业主承诺了房屋的质量。

  项目总经理助理王亮发先生对细节进行了介绍,如“业主车牌号远程智能识别,无需刷卡即可便捷入库”;“信报箱外投内取,单元门禁严闲杂人员”;“小区内部设有400米跑道,配备夜跑系统及起点收纳功能”;“小区内休憩座椅配USB充电插头,边聊天边充电”;“超大玄关柜收纳58双鞋子及过季物品”;“床头双控开关轻松控制主灯,确保一个胳膊的距离”;“室内一键呼梯,减少候梯时间”;“耶鲁电子锁虚位密码功能,严防密码外泄”等。

  王亮发还透露,为了让厨房多增加一个通风井大小的操作空间,项目的设计师对厨房设计进行了数次调整,以确保实用。

  据了解,金隅紫京府将于11月20日加推12号楼,共计129套房源。主力户型为108㎡和125㎡三房户型,以及130㎡适合二胎家庭的四房。预计销售均价在35800元/㎡,相比前期价格涨幅不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