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银行南京浦口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29:3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6日,杭州银行南京浦口支行正式开业,标志着杭州银行“立足南京,服务江苏”的发展战略取得新的实质性突破。

  近年来,杭州银行南京分行先后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奖”、“中小企业金融优质服务明星”等多项荣誉。同时,该行还推出了幸福乐存、百盈美元存款、大额存单、幸福易贷等一系列个人金融服务特色产品。记者了解到,杭州银行已经进入个人金融服务“0元时代”,ATM同城、异地跨行取款免费,年费、工本费、手机信息通知费均取消,网银、手机银行跨行、异地转账全免。

  浦口支行开业后将继承和发扬杭州银行特有的灵活高效的优点,立足“市民银行、中小企业主办银行”的市场定位,努力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当地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为南京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