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启动“家电之王亮剑6·18”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2: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18即将来临,各大家电零售商纷纷亮出营销底牌,大大刺激了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热情。国美日前宣布将于6月1日-6月22日举办“家电之王亮剑6·18”大型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活动。期间,国美将携3C、彩电、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六大品类全面出击6·18市场。届时,苹果、美的、三星、索尼、夏普等众多一线品牌,将以丰富的超低价正品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据悉,国美在此次“亮剑6·18”购物节期间,将投入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力度,联手一线品牌,近千款型号的超低价主流产品重磅出击,保证消费者买到正品行货,满足消费者追求低价优质商品的需求。

  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换代,国美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真正让消费者享受集低价、体验、服务于一体的购物体验,同时国美严把质量关,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最可靠的正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国美还通过大数据工厂对消费需求进行了精准分析,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创造真正的价值,并提前进行了备货,保证足量供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