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伦敦CBD高端公寓首发

  • 发布时间:2015-11-05 15:31: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1日,海外房产移民权威机构澳信Ausin举办“英国伦敦CBD公寓社区Elephant Park中国区首发”新闻发布会,解析英国房产增值前景,评估英国伦敦CBD公寓Elephant Park的价值。

  “伦敦,拥有全球过半数资产,其金融中心地位不可动摇,人口红利持续递增。”澳信市场部发言人分析。

  据悉,澳信此次推出的Elephant Park公寓由全球开发商巨头Lend Lease投资打造,正处于伦敦CBD绝佳地段Zone 1,伦敦南岸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哈罗得百货等知名建筑也环绕在项目左右,性价比高。

  此外,11月7-8日,Ausin还将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2015年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展(上海站)”。(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