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明花园精装样板房“惹火”

  • 发布时间:2015-11-05 15:31:3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位于上海自贸区的阳明花园营销中心暨精装样板示范区盛大公开,活动吸引了500多组客户到场参与,现场人气爆棚。

  阳明花园地处浦东新区外高桥板块自贸区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阳明花园的家门口紧邻地铁6号线航津路站,是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艺术生活综合体,小区规划有一座新型英式主题艺术公园,并斥巨资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商业文化中心。

  阳明花园外立面选取巴西花岗岩,外观简洁大方。首批推出的产品是建筑面积约97平方米2房2厅2卫,135平方米3房2厅2卫,140平方米3房2厅2卫的臻品精装户型,户型方正舒适。采用的是全进口的东芝中央空调、博世地暖、德国进口的全套柏丽橱柜,让业主的生活品质有了极大的保障。(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