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十一”电商、微商都来了,你呢?

  • 发布时间:2015-11-05 14:33:0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实习生蒋晶晶)本周五(11月6日)下午,山东创客联盟·创沙龙诚邀创业者前来参加,一起聊聊如何借助微信进行营销。主讲嘉宾修庆生是“2元店”创始人,并是单品销售冠军“朵拉朵尚”的合伙人,他将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具体的营销策略。“双十一”购物狂欢即将开始,业内不少人士猜测,在这场电商大战后,传统零售企业或许将迎来新一波关门潮。虽然“互联网+”备受追捧,但很多企业在试水线上、线下的融合时候,并非一帆风顺。昨天,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发布会上回应,实体零售业的发展还是比较好的,但由于网购零售增长较快,不少线下实体店压力明显增大。在沈丹阳看来,不少企业试水互联网不如人意,主要是因为内功修炼不够。

  而作为传统电商人,修庆生会如何看待“双十一”?这样的电商促销方式又能持续多久?“朵拉朵尚”一年销售上亿的秘密何在?当移动互联兴起,传统电商又该如何借助微信进行营销?当手机被微商刷屏的今天,微商从业者又将何去何从?这一切问题的答案,将在本周五的山东创客联盟·创沙龙被一一揭晓,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