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州签约项目投资额超8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5 14:23:2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举办的2015年徐州市PPP项目推介会首次公开推出列入该市市级PPP项目库的45个项目,涉及水利、交通、环境保护、污水垃圾处理、教育、医疗等8个领域,总投资额1420亿元。经过前期对接,此次推介会合作成果显著,现场签约达93项,签约项目投资额超800亿元。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是首批财政部PPP示范项目中落地的6个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全省唯一一个。

  徐州市在江苏省率先出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明确支持和推广PPP模式的政策。成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办公室,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均设立了专职领导机构,上下协调推广运用PPP模式。市财政先后出台了多项制度文件明确PPP模式的具体要求。与多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徐州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PPP项目予以支持。(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