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部进口展”签约项目投资额超5000亿

  • 发布时间:2015-10-26 10:31: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日前在成都开幕。经过前期对接和洽谈,活动期间四川与国内外投资者共签订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正式合同项目713个,投资总额5720.86亿元,二、三产业是重点,投资额10亿元以上项目占签约总额近七成。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是四川新搭建的对外开放合作平台,旨在精准对接“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创业创新和投资贸易合作。王东明说,四川将坚持高端引领,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坚持立足军工优势,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坚持优化区域布局,着力推动协同创新发展;坚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着力激发创新创造的动力活力。

  法国前总理、参议院军队国防和外交委员会主席让-皮埃尔·拉法兰,俄罗斯前第一副总理奥列格·索斯科维茨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主持开幕式。罗马尼亚阿尔杰什省省长格里高利·泰格乌、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尹力出席。微软全球副总裁罗荣力、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真才基作大会发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