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丹东支持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1-05 14:20:0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辽宁省丹东市完善制度办法,为加快建设高效畅通、安全规范、竞争有序的农产品流通体系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

  近年来,丹东市财政每年从市本级财力中安排1000万元的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等相关方面的发展,并在上级统一建设方案框架下,集中支持体系内农产品市场网络、物流通道、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和农产品流通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该市把增强农产品流通体系的高效性和稳定性作为财政资金扶持目标,重点支持公益性、公共性、基础性的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完善项目筛选、审核、评审、公示、检查、验收、审计等制度,严格工作程序,保证资金按规定使用,按制度管理。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