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增量资金青睐金融地产股

  • 发布时间:2015-11-05 08:31:4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市共成交9940.8亿元,量能相比周二大幅放大,有新增资金大举加仓的态势。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入305.67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券商、计算机、房地产、医药、机械等板块。其中,券商板块净流入3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兴业证券。计算机板块净流入21.9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东方财富同方股份中科金财。房地产板块净流入20.8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城投控股小商品城保利地产

  数据显示,金融地产股得到了增量资金的关注。其中,金融股的未来更值得期待。毕竟金融股的估值比较低,尤其是银行股目前只有6倍左右的市盈率,一倍左右的市净率。新增资金自然喜欢这些低估值、高股息率的品种。

  就目前来看,金融股的机会主要体现在券商股、保险股与金融控股平台概念股。其中,券商股主要得益于息差的扩大,未来的盈利能力有望迅速提升。而保险股则在于拥有强大的现金获取能力,未来的成长动能相对强劲。金融控股平台的机会则在于金融细分业务的协调能力增强,短线机会值得期待。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