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约“双11” 洋码头加入“黑五”战场

  • 发布时间:2015-11-05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双11”相比,或许 “黑色星期五”才是跨境电商的主战场。跨境网购平台洋码头昨日宣布今年不参与“双11”促销大战,将主打“黑色星期五”。据悉,洋码头已投入近3亿元打造跨境年度促销活动,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商品补贴、全球买手商家货源保证、全球物流仓储服务升级等。洋码头CEO曾碧波表示,洋码头将聚焦代表海外消费文化的“黑色星期五”,打造中国最大的海外购物节日。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主攻“黑色星期五”的跨境电商企业不止洋码头一家,亚马逊中国日前也宣布启动2015“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节。据亚马逊方面透露,亚马逊今年将主打海外正品与全球同步两方面,并宣布向中国国内企业开放物流体系,以加速融入本土竞争抢夺市场流量。数据显示,过去四年我国跨境网购的年均增长率稳定维持在30%,而今年更是突破40%,交易规模有望接近1万亿元。(记者 李铎 孙麒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