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茂名石化5年交地方税费1.7亿

  • 发布时间:2015-11-05 06:31:3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龙金光 通讯员/龙泰良 张亚培)4日,茂名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旗下的异壬醇装置生产的第一批1000多吨异壬醇产品陆续入库,等待装船运往华东市场,结束了这一产品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标志着这家合资企业打通生产经营全流程,成为茂名地方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茂名石化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创新体制,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组建合资企业,并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和公用工程等优势,支持合资项目做优做特做强,近5年来参股的8家合资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80多亿元,留存地方税费1.7亿多元,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