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乐门推众筹租房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05 02:11: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北京首家集中型长租公寓——普乐门公寓联合房地产全流程众筹平台“无忧我房”,共同推出了北京地区首个租房众筹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在上线6分钟即超预期筹得12万元众筹款。

  据悉,此次众筹项目是基于普乐门公寓在北京即将开业的第三家分店“青年路店”而推出的。在方案中,普乐门公寓将借助“无忧我房”平台向白领客群推出包括周租、半年租、年租等三种共计70份众筹产品,众筹金额总计达190万。

  据普乐门公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众筹的青年路店位于北京核心板块朝青商圈,并为客人提供品牌家电,酒店式服务,拎包即可入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