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赛默飞科技新品亮相BCEIA

  • 发布时间:2015-11-05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林军)可准确识别样品、确保样品安全,该系统可快速且准确将详细的自定义样品信息直接打印在样品瓶上,不仅能够提高样品识别的可靠性,而且与常规手贴标签相比,可帮助实验室生产率提高8 倍。在10月27日开幕的“第十六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上,赛默飞世尔科技(简称赛默飞)携百余款产品亮相并推出包括食品安全、生命科学、环境监测、工业应用等行业内的十多款新品,全方位展示公司在分析测试领域为客户提供的领先技术和高效解决方案。

  赛默飞今年以“聚·创”为主题,旨在与客户协同合作,实现创新加速度。在这个理念的指导下,赛默飞积极传递通过创新科技及“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地化战略实施,最大化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实现合作多赢的目标和愿景。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表示:“赛默飞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三十年来,赛默飞持续将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带到中国,为广大客户和业界提供创新和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中国分析检测领域的飞速发展。”

  据介绍,凭借在技术创新、电子商务平台及云端大数据平台整合上的突出优势,赛默飞全新系列产品从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此次参加展会的新品包括:UHPLC系统、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系统、NGS系统、云端服务平台、三合一质谱仪、化学需氧量在线自动监测仪、手持式红外拉曼二合一分析仪、变频超低温冰箱、LUX多功能微孔板读数仪、样品瓶定制标签系统、制冷水浴循环器等。

  据悉,赛默飞年销售额达170亿美元,每年的研发投入达7亿美元。目前中国区市场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2014年实现销售额12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