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赛默飞持续支持高校公益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6: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赛默飞持续支持

  高校公益大赛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日前,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再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出席“2015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创新公益大赛-全国总决赛”。秉持“创新科技,美好生活”的理念,赛默飞今年继续赞助35支创行队伍,并派出多名员工全程为学生提供指导。

  在赛默飞的帮助下,荣获亚军的汕头大学成功在潮州地区建立了起废瓷回收体系,有效缓解了当地由废瓷堆积引发的水污染、粉尘污染等环境问题。

  赛默飞与创行的合作始于2011年,截至目前共赞助近200个项目。这些项目涵盖农业、教育、环境等领域,着眼于将智慧和创意融入实践项目过程,改善已有的商业运作,为社会创造经济效益。

  创行是一个由近40个国家1600余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和教师以及来自全球450家企业的商界领袖组成的全球性非营利组织。自1975年成立以来,创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培育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领袖,组织学生在学术界、商界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培训和指导下,运用企业家精神自主策划并实施解决当地社会问题的公益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