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笑梅里—罕见的行走2015”出发

  • 发布时间:2015-11-05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俊娟)10月15日,由新华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劝募中心、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共同主办的“微笑梅里—罕见的行走2015”在北京举办队员出发仪式。

  由4名重症肌无力患者与8名爱心公众、志愿者组成的“爱力勇士队”将前往云南,沿古老的梅里雪山转山路线,完成为期5天、平均海拔3100米、累计上升4000米、总里程90000米的艰苦行走,希望用这一罕见的行动为2016年爱力康复营项目与第二届全国重症肌无力患者大会项目筹款,帮助重症肌无力病友早日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爱力关爱中心主任清昭表示:“罕见的行走将成为爱力的年度品牌筹款项目,我们感谢已经参与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对病重期的患者来说,他们的每一步都是罕见的行走。在此,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行走起来,更多的重症肌无力患者一起行走起来,让这样的行走不再罕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