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台园入选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1-05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2015年度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评审工作近日结束,丰台园等7家单位入选首批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应急救援产业是丰台园的重要支柱产业,园内有国内首个应急救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为200余家成员单位搭建联合创新开发平台,促进应急领域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开展一系列重大的技术协同创新活动。在应急救援科技创新园和产业园规划建设基础上,以新兴际华集团为主体,以应急产业高端要素集聚发展为核心,丰台园积极推进“安全谷”建设,加快形成应急救援现代服务业集群、应急科技创新与服务基地、应急产业领军人才培养基地、应急产业对外交流合作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