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丰台养老院成立慢病治疗与康复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1-05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赵智和)10月24日,“丰台区老吾老养老院医疗部慢病治疗与康复中心正式成立——暨李时珍第十七代传人世界名医华医李建祥教授受聘老吾老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兴海大厦举行。来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养老行业、医疗行业众多专家以及诸多媒体济济一堂,参加并见证了老吾老养老院在养老产业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据了解,老吾老养老院医疗部慢病治疗与康复中心成立后,其业务主要涵盖“肥胖四高”慢病防控与调理、中老年“脊椎及关节”慢病康复治疗以及“肿瘤癌症”等慢性疾病康复治疗等几个方面。老吾老养老院负责人黄霞女士表示,此次成功签约李建祥教授为“慢病治疗与康复中心”首席专家,将使老吾老养老院初步完成较为系统的中老年常见慢性疾病防控、治疗与康复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国内养老机构慢性病治疗与康复最权威的养老、医疗服务机构,为贯彻和推动“医养结合”努力奉献。

  老吾老养老院是北京丰台最大的养老院,位于丰台区刘庄子路127号,院内绿地藤廊,亭台喷泉,环境安宁。占地1500平方米,三层公寓式结构,有1000张床位,设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房间有独立卫浴,装有呼叫系统等服务设施。自2014年9月19日开业以来,以出色服务赢得良好口碑,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和好评。目前,养老院入住老人469人,其中失能失智老人共计318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