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耕耘百年召开“植库麦活素专家论证会”

  • 发布时间:2015-11-05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快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红月)10月25日,环渤海营养与健康学术会议在泉城济南召开,包括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山东营养学会理事长徐贵法及亚洲营养学大会原秘书长顾景范教授在内的国内顶级营养学家汇聚一堂,共同研讨营养学发展对于全民健康水平提升的重要意义。

  会上发布了我国居民膳食营养状况变化调查结果,研讨了营养元素均衡补充对于我国慢性疾病改善的重要价值。

  青岛耕耘百年生物科技公司李源生总裁就“植库麦活素”大麦嫩苗营养项目的科研成果、生产工艺流程等进行了汇报,其中,利用大麦嫩苗全面、均衡的营养素改善国人健康的理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部分专家还对“植库麦活素”大麦嫩苗营养素对于人体健康尤其是慢性疾病的价值进行了专门研讨,与会专家学者根据现有研究报告结论,肯定了大麦嫩苗营养的全面性、均衡性,尤其在抗氧化、降低血脂、消除炎症、降低空腹血糖等方面具有良好的作用,认可了其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价值,并鼓励企业本着科学、深入的态度,继续植物营养的开发,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