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肿瘤患者可赴美治疗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35: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凝)记者昨天从市肿瘤医院获悉,该院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签订协议结成“姐妹医院”,双方启动建立本市首个肿瘤患者跨国医疗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今后,国际最前沿的临床科研成果及个性化的精准远程会诊将可在市肿瘤医院实现,两家医院间也将实现双向转诊,为本市希望赴美治疗的肿瘤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据了解,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是国际著名的医疗中心,以淋巴瘤的临床与研究著称于世界。弗雷德·帕梅拉·巴菲特癌症中心附属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是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在内布拉斯加州唯一指定的癌症中心,将成为市肿瘤医院在美国的主要转诊医院之一,目前计划每年转诊10名患者,并开通个体化病理远程会诊,计划每年为20至30名患者进行中美专家高端会诊,给出个体化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