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推出信盈联名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32:2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与考拉征信联合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风控、征信、大数据等方面全面合作,并联合推出国内首款以商户信用分为基础的个人主题信用卡——信盈联名信用卡。此次合作将开启国内以纯客户信用评分批贷的先河,也是大数据征信应用于信用卡产品的一次成功探索。

  发布会现场,中国光大银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戴兵表示,经过详尽的市场调研及大量的信用数据验证,光大银行携手考拉征信,在大数据平台下,推出了针对客户的专属服务方案,二者合作旨在打造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的综合服务平台。以“信盈联名个人主题信用卡”为合作切入点,将客户的考拉商户信用分与个人消费信贷紧密结合,创新推出以“商户评分”换取“个人信用额度”的金融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辟了一条为客户服务的金融创新之路。

  关凝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