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港通]王驼沙:十三五规划助推大盘上攻3469点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5-11-3/1446549371875.json,553,450

  11月3日,新华社发布十三五规划建议,本次十三五规划的看点和亮点有哪些?大通证券投资顾问部经理王驼沙11月3日在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十三五规划建议主要聚焦六点:一、中国将更加开放、更加国际化,“一带一路”会继续深入推进;二、未来我国将保持6.5%以上的GDP增长速度;三、传统中国制造要向高端装备制造转型;四、提升服务行业的比重将是未来发展主要方向;五、此次特别强调的大健康涉及很多子行业:体育、文化娱乐、旅游等,这是中国未来十年、二十年重点发展的领域;六、放开二孩是非常重要的政策变化,此政策实施的时间点非常好,能够有效防止中国人口出现断层现象。

  王驼沙认为:“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发布会刺激相关题材股活跃,A股将有一次反弹。3469点是一个关键点位:如果不能突破,后面还有小的调整;如果能够突破,向上可以看高到3649点。”(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艺 陈佳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