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22 11:30: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新常态下的传承与变革”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日前在贵阳拉开帷幕。会上揭晓了“2015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组织奖”、第三届“西部之光”大学生暑期规划设计竞赛优胜奖、“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杰出工作者”等奖项。其中,贵州省住建厅获得了“2015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组织奖”。

  本届年会除全体大会外,还设有49个平行会议,其中分设6个青年专场、22个专题会议、18个自由论坛、2个特别论坛及1个工作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以从“增量城市”到“存量城市”、规划问题的大数据路径、“大国之城大城之伤”、社区营造与社区自组织、适应新常态的中国土地政策与城市化、新时期城市规划的传承与变革为重点的6场学术报告。

  据悉,每年举办一次的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被誉为“规划师的节日”。此前年会已在厦门、北京、海口等13个城市举行,今年首次来到贵阳,沈阳为下一届年会举办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