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弘阳万人酷彩健步行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33:0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3日,弘阳“大手牵小手 为爱走出彩”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玄武湖莲花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活动的人从桥北弘阳广场、河西奥体、江宁百家湖及新街口莱迪四个分会场向玄武湖汇集,共有近5000名运动爱好者汇集在玄武湖莲花广场。

  活动现场,弘阳集团副总裁、南京公司总经理葛春华发表“极客宣言”,表示将继续践行不完美不止步的极客理念,为更多的市民推出更好的梦想家园。

  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孟翔远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与弘阳集团相关领导一同跨过起跑线。

  据了解,今年酷彩健步行的参与者来自各行各业。健步一方面可以锻炼身体,给白领一族提供一个放松自己身心的平台;另一方面还可以与家人共同享受周末游玩的亲密时光。有着“极客侠”之称的弘阳地产,将“不完美不止步”作为集团企业文化,无论在项目开发还是公益活动上,弘阳地产均力求尽善尽美。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酷彩健步行将“色彩”元素贯穿活动当中,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除此之外,还有变装达人、色彩狂欢大Party、环湖大巡游、攀岩、流行乐队等,可谓炫酷十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