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外配合沉着应对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32: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0月27日12时许,惠阳秋长派出所民警在大堂经理的引领下来到农行惠阳秋长支行柜员周杨的窗口,询问是否有犯罪嫌疑人来此办理过业务。

  原来,一名犯罪嫌疑人当天早上在网点柜员输入其身份信息触发了公安报警系统,就有了惠阳秋长派出所民警前来秋长支行询问一幕。

  民警要求秋长支行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在犯罪嫌疑人再次前来办理业务时想办法拖住客户等待派出所支援进行抓捕。

  当天15时45分左右,柜员周杨正在办理业务,发现犯罪嫌疑人再次出现在大厅并在业务窗口位置附近等待,于是,立即告知业务主管并立即启动营业期间应急处置突发事件预案,一边由业务主管报警,另一边,柜员周杨主动上前同犯罪嫌疑人联系,有意拖延时间稳住犯罪嫌疑人。

  16时左右民警赶到,核实犯罪嫌疑人身份后当场成功抓捕该犯罪嫌疑人。

  在此事件中,惠阳秋长支行员工沉着应对,处置得当,在内外厅人员积极配合下,成功协助公安机关抓捕了嫌疑犯。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