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丰县农发行柜员文化建设重实效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37:02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史士云吴成日)近年来,农发行东丰县支行按照省行《关于加强柜员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坚持不懈地把柜员文化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取得良好成效,柜员文化建设获全省检查考核第二名。

  他们把柜员文化建设作为提升农发行形象、推进业务发展、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柜员队伍的系统工程来对待,纳入领导工作的议事日程。坚持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导,以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为中心,以理念建设、服务规范、制度完善为重点,以开展优质服务创建柜员标兵为载体,强化职业教育、业务培训和严格考核,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