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别让美好生活被扬尘遮挡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2:3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别让美好生活被扬尘遮挡

  “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10月27日,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主办的郑州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东润泰和·中原一号举行。

  省市相关领导,新东润地产集团副总裁姬虎以及郑州市在建项目的工程、监理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现场观摩会正式启动,前来项目参观的300余人分五组,分别参观了东润泰和项目在施工管理中的各个环节。项目自主发明的扬尘、噪音、气象可视化监测仪扬尘治理自喷“神器”,在洒水降尘、绿色施工等实施效果方面令人眼前一亮。

  提起扬尘治理,前来参观的有关项目代表都很关注。东润泰和·中原一号项目有哪些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呢?东润泰和·中原一号项目负责人介绍如下:除了道路及施工区域外,均进行了绿化;裸露的土壤全面覆盖;门口设立体洗车系统,冲洗进出车辆;在临时道路周边及塔吊前臂,设置喷淋系统;引入独创的自动喷淋降尘系统,与空气指数有效联动。

  据了解,东润泰和·中原一号已经被列入河南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名单。姬虎表示,东润泰和·中原一号是新东润地产在郑州市核心区域的首个住宅项目,希望藉由环保绿色的“新生活美学”理念给郑州带来全新的居住感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