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公司实施股份回购股市资金面发生改变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2:1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刘畅

  明年A股存结构性机会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日前表示,未来5年经济增速将持续创出新低,房地产销售回暖仅是金融现象,供过于求依旧严重;降准降息仍有空间,明年A股结构性机会依旧存在,看好绿色环保行业。

  “论”:期待整体繁荣不现实。

  多家公司实施股份回购

  据中证网报道,11月2日晚,至少有14家上市公司公告10月份实施股份回购的情况。这些公司都按照之前的相关决议择机回购了股份,但不同的公司回购的数量差别较大。

  “论”:伴随股价回升,很多公司可能会撤销原来的回购方案了。

  股市资金面发生改变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中银国际认为,周一资金流出量已超过上周四和周五流入资金量的总和,市场优势开始向空方倾斜,如果空方继续发力,上证综指存在向下考验3256点支撑的可能。

  “论”:有些资金在外逃。

  十家公司净利下滑50倍

  据《证券日报》报道,在2780多家上市公司中,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的共有1225家,占比44.06%左右。其中,降幅最大的10家公司的净利润下滑幅度均超过5000%,上海物贸以同比下滑141825%居首。

  “论”:降幅超过50倍,有点骇人。

  银行股在三季度遭抛售

  据《证券日报》报道,今年三季度,逾228万户股东抛售银行股,相当于去年三季度末至9月底以来上市银行股东户数的增量。

  “论”:在三季度惨遭集中抛售的不只是银行股。

  QDII三季度“弃港投美”

  据《证券时报》报道,基金三季报数据显示,QDII基金投资总市值达333.29亿元,其中228.58亿元投向于香港地区,占比为68.58%,较年中时的75.15%下降6个百分点。QDII投资方向逐渐向美国转移,占比大幅提高近6个百分点。

  “论”:QDII看好的是美国利率上升对股市的刺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