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商地产入选“百户领军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2:3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正商地产

  入选“百户领军企业”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培育河南省服务业百户领军企业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选择100户服务业企业作为我省服务业领军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其中,房地产类仅有两家企业入选,正商地产即在其列。

  据了解,正商地产拥有21年住宅房地产开发经验,是河南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2012年~2014年连续三年销售业绩在郑州排名第一。正商地产坚持品质地产发展战略,21年来相继开发了改善型、舒适型和高端写字楼等50余个项目,累计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200万平方米,物业管理面积800万平方米,服务10万户家庭,40万业主,形成了改善型、舒适型和高端商务写字楼三个产品系列,成为中原房地产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多年来,正商地产坚持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不断优化管理方法和流程及管控体系,持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致力于成为高成长、社会信誉良好、品牌形象俱佳的房地产优秀企业。

  据悉,入选的百户领军企业将得到财政、融资、人力资源等多方面的支持,实施服务业领军企业人才培训计划,对领军企业管理和经营人员进行高层次、国际化、重实效的系统培训。

  本次百户领军企业包含房地产类、现代物流类、信息服务科技研发类、金融类、文化旅游类、商务服务教育培训类等10个行业,重点培育百户领军企业,有助于推进企业业态模式和管理创新,加快向高成长服务大省迈进的步伐。

  万创·学区1号

  销售中心众望开放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近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万创·学区1号项目销售中心开放。开放当日,项目以其无可比拟的学区优势,引发购房者齐聚销售中心。

  据记者了解,万创·学区1号之所以甫一面世即备受关注,一是项目位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二是学区房的稀缺资源优势。万创·学区1号由阔步全国,集房地产、通用航空、生态农业、互联网金融、酒店业等多种业务板块于一体的万创集团投资开发,作为万创集团在郑州市区的首发力作,万创·学区1号位于京广路与中原路交会处北200米,毗邻郑大一附院、郑州四中。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郑大附中、郑大附小等学校环伺,人文氛围浓厚,配套资源完善。项目周边,还有京广快速路、建设路、中原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地铁1号线、7号线(规划中)均设有站点,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小区绿化配比独特,采用空中平台景观规划,景在门下,美在窗前。

  万创·学区1号项目户型方正,面积多样,可满足不同置业者的置业需求。同时万创集团为回馈广大置业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推出力度较大的团购政策,博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追捧。从售楼部高涨的人气与空前的热情,足见置业者对万创·学区1号项目的充分认可,处处彰显着广大新老客户对万创集团的高度信任。

  万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创集团从9月份开始,在郑州市中心已连获2个优质项目,目前更多优质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近期可面世。万创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大型集团企业,目前产业布局中国版图。地产项目十盘同开,韬略中原;万创通航,立足北京,领航世界;万创有机农业,黄河稻夫,荣誉上市;万创温泉酒店,星级酒店,地标名片;万创创景园林,做卓越生态环境综合运营商;万创品牌物业,体验e+服务,炫动幸福生活;万创互联网+,打造中原农业电商第一品牌“一碗河南”。

  升龙天汇广场

  一期顺利交房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10月30日,升龙天汇广场一期正式交房。

  据了解,升龙集团在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基础上,对升龙天汇广场一期的品质把控严格,从设计到施工层层把关,确保一期建造品质和服务品质。高端的建筑品质、成熟的社区配套和优雅的居住环境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升龙天汇广场的良好品质。

  为了让业主对整个交房流程一目了然,在交房现场,升龙天汇广场专门设置了交房流程导视图,从资料的确认、审核,到物业管理的交接,再到验房流程都十分详尽清晰。记者观察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解答业主的咨询,并引领业主办理相关手续。整个交房流程妥当周密,服务有条不紊地进行。

  负责升龙天汇广场交房的有关人士表示,为确保一期交房的如期完成,项目高度重视施工组织,严格把控阶段进度,重点检查业主关心的房屋细节整改等问题;同时,积极推进景观建设,在交房时确保景观实景呈现。

  “交付,不只是交付房屋,更是交付生活”。许多验完房的业主在肯定房屋质量的同时,更赞叹园区景观的美丽与温馨。升龙天汇广场恪守品质筑家理念,保证了项目的如期交房,赢得了业主的良好评价。

  据悉,升龙天汇广场三期“诚品”,已全新入市。78~140平方米城心华宅升级品质,满足各种不同的房型需求,在创新的基础上保证采光性、通畅性及私密性。完善的人性化空间设计、层次化的绿色植物栽培及更加完善的社区生活配套,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