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英农业农业股逆市大涨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2:1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盘考验3300点,场内资金连续几天呈现净流出状态,但结构性行情仍在。近期受连续利好消息的刺激,农牧饲渔板块昨日逆市大涨2.76%,华英农业(002321)、金新农等7只农业股齐收涨停。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26倍的华英农业更是收获7802万元资金的净流入。

  《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日前出炉。方案指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基层党建等领域,涉及农村多种所有制经济主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农村改革要聚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农业经营制度、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和农村社会治理制度等五大领域。

  华英农业主营种禽养殖孵化、禽苗销售、商品禽养殖、屠宰加工及其制品的生产与销售、饲料加工等。公司已建立集樱桃谷鸭和肉鸡的育种、养殖、加工、熟食、饲料及羽绒加工等系列化生产于一体的完成产业链,具备一体化生产和销售能力。公司日前发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3204.95万元,同比增长2655.13%,每股收益0.075元。公司同时预计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3000万至4000万元,同比增长138.49%至217.99%。今年禽类行业形势逐步回暖,产品销量及价格有所上升,饲料原料采购价格有所下降,经营业绩呈大幅增长态势。此外,公司近日收到两笔政府财政补助,共计414万元,也将对2015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长城证券研究员王建虎认为,为促进转型,华英农业在积极进行“互联网+”方面的探索。在报告期内,公司新设立独资子公司上海华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禽网将构建“生产者农户-农村销售合作组织-商务电子批发市场-(网上)零售商-消费者”的新型电子商务流通链,利用公司的传统营销人员,重点拓展餐饮、便利店、中央厨房、食材供应商的渠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公司现有的贸易业务(鲜冻品、肉制品)全面导入平台交易,实现“华英+互联网”的转型,因此维持对该股的“推荐”评级。

  昨日的交易龙虎榜中,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买卖前五榜单中。其中,有三个机构席位净买入,另一个净卖出。最终,买卖前五合计净买入该股达7385.97万元。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华英农业(0023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