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纪人最高可拿1%房款

  • 发布时间:2015-11-03 14:29:4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少中介在缩减规模,也有不少中介在扩张,但对于一个劳动密集型的产业来说,人力资源都是各方争夺的重点。记者发现,在济南中介门店规模增加的同时,经纪人的待遇也在不断提高,甚至有中介承诺,在2%的总房款佣金中,拿出50%当做经纪人报酬。“我们公司待遇还是比较高的,底薪就达到3000元一个月,试用期6个月,任务是20万佣金,如果通过了,就可以拿提成了,提成至少是佣金的30%,最高可以拿到75%。”记者拨通一家中介公司的招聘电话,刚刚说明目的,招聘人员便迫不及待的许下了“承诺”。

  记者在招聘网站上查询发现,目前房产经纪人的招聘条目多达几千条,大型中介公司为抢人,基本都开出了3000元/月的底薪,而普通的中介机构也都可以达到2500元/月。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佣金提成方面,大多数中介公司都放宽了不少。“过去哪能拿到这么高的提成啊,最多给你20%,现在可是25%起,最高能拿到50%,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有很多同事都拿到50%的佣金提成了,卖一套一百万的房子,就能提成1万元。”另一家中介公司的招聘人员也给出了提成上的诱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