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钢铁与卓达集团 达成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03 14:29:4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冠超)记者昨日获悉,山东钢铁集团近日与石家庄大型房地产商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卓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钢材销售、设计研发、建筑产业化、金融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公开信息显示,卓达集团创建于1993年,净资产超过千亿,是住建部确立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发改委确立的“国家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业务涵盖新型材料、养老健康产业、地毯智慧城市建设、港口建设等,并在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家扩展业务。

  记者在卓达集团官网注意到,该公司正在济南、潍坊、莱州三地拓展业务,规划建设了三座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山东钢铁集团表示,公司将成为卓达集团的钢材供应商,并将合作推动建筑产业化发展,共同推进卓达新材和整体房屋建设,同时,还将开展多领域、多产品的金融合作。

山东钢铁(6000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