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媒:英民航部门两个月前警告西奈飞行危险

  • 发布时间:2015-11-03 07:3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每日邮报》1日报道,英国民航部门两个月前向英国航空运营商发布航行通告,警告客机在飞过西奈半岛北部冲突地区时高度不得低于2.5万英尺(7620米)。这份发布于9月的航行通告说:“西奈半岛北部空域情况危险……飞机以低于2.5万英尺高度飞过这一地区存在被对空武器击落的风险。”航行通告中所指危险区域总面积约为3.6万平方公里,包括埃及和以色列边境地区以及苏伊士湾至塞得港一线。美国联邦航空部门也发布过类似警告,提醒航空运营商飞越这一地区时高度不要低于7900米。俄罗斯一架客机10月31日清晨在埃及西奈半岛失事,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坠机原因尚不明确。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西奈半岛分支宣称击落这架客机,而俄罗斯和埃及方面的专家对此表示质疑。(石中玉)(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