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客机短暂失联 军机近距离巡查吓坏乘客

  • 发布时间:2015-10-14 15: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少人在坐飞机的时候喜欢透过窗户看风景,然而当你望出窗外时,赫然见到战机飞近,而且距离近到可以看到战机驾驶舱的情况,相信肯定会吓出一身冷汗。日前,英国一架客机就因短暂与塔台失联,造成当局出动战机巡查,让乘客吓了一跳。

  英国帝王航空公司(Monarch Airlines)证实,当地时间12日,该公司一架由葡萄牙马达拉岛飞往英国伯明翰的客机,在法国上空一度与塔台失联,引来军机出动检查。

  有当时在这架客机上的乘客表示,军机靠近引起全机乘客恐慌,当时两机距离甚近,所有乘客都站起来观看,他们甚至能透过窗户看到军机的飞行员。

  这名乘客称,客机机长全程都没有广播解释这起事件,而且她每年都乘同样航线数次,但没遇过类似事件,认为这件事极不寻常。

  不过,帝王航空公司方面称,客机失联时,出动军机拦截飞机属于一般处理程序,客机事后重新与塔台取得联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