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双11”提前至11月6日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36:1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虽然是电商们打造出来的购物狂欢节,线下商店也要铆足劲一起玩“双11”。昨天,国美宣布已经备货530万台性价比最优的商品,以正品、低价、不限量和行业最高标准的配送安装服务,开打“双11”促销战。为了提前锁定份额,国美还将“双11”的促销战提前至11月6日,包括浙江国美在内的全国1700多家门店将同时开启“直接购”。

  电商大战让比价变得更透明,在家电的领域中,专业卖场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以某电商网站与国美的历史促销价相比,长虹50英寸的4K电视的“双11”某电商预售价为2899元,国美的销售价就已到过2299元;格力1匹挂机,双11某电商预售价为2549元,国美同款机型销售价就已到过2199元。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双11”期间对配送的需求,国美将在全国428个城市提供即送即达服务,包括“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同步”。国美还搭建应用实景进行产品使用延伸体验,实现顾客在门店的“吃喝玩乐”,将门店由展示型体验向使用型体验过渡,并计划在年内完成近100家大型旗舰店改造。

  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