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澳洲中国游客 同比增长两成

  • 发布时间:2015-11-03 06:37: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日电 记者2日从“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共有951300名中国游客赴澳旅游,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1.2%。

  澳大利亚旅游局大中华区域总经理何安哲介绍,尽管自助游已呈现高速发展态势,目前赴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游客中,通过旅行社预订出境游行程仍是首选方式。因此,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多家中国国内旅行社合作,开发更为优质的旅游产品。

  据介绍,中国是澳大利亚旅游产业的重要客源地。根据澳大利亚旅游战略规划,澳大利亚旅游业力争在2020年以前达到1150亿澳元的产业规模。目前,中国赴澳洲旅游市场规模约为54亿澳元,这一数字有望在2020年升至130亿澳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