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地产 全国推介”大数据营销联盟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35:3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1月2日讯(记者王勇 见习记者操文)11月1日,全国省级党报“海南地产,全国推介”大数据营销联盟正式启动。海南日报作为发起单位,充分利用自身媒体资源和各省党报属地媒体优势,采集、整理全国意向购房者的海量信息,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智库”平台,进行研究、细分,最终为海南地产企业提供精准的购房数据。此举将颠覆传统的地产销售模式,促进房地产营销市场转型升级。

  11月2日,甘肃日报采访团首访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随后赴澄迈鲁能蓝海福源、富力红树湾项目考察地产营销市场。甘肃日报采访团到这些项目的营销中心详细了解了地产营销情况,并到实体样板间参观考察。采访团一行在考察时表示,海南清新的空气和优美的环境在心理和视觉上给人极大的冲击力,而这些房地产项目与海岸风景线紧密结合,打造出了舒适的人文居住环境,令人十分向往。

  作为党报联盟重要成员,甘肃日报拟与海南日报合作,在兰州设立海南房地产展销大厅,并建成大数据营销平台。通过线上媒体宣传和线下推介活动,不定期组织购房团,包机飞琼团购。

  据了解,海南日报已与全国10大省级党报签订了联盟公约,将确保团购特惠价格、房屋品质和落地接待服务。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