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栏量增加羊肉价格回落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35: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近期本市羊肉价格呈现下降趋势。监测数据显示,上周,滨海新区金元宝农贸市场,羊肉售价每公斤60元,日交易量6.6吨;北辰区韩家墅农贸市场,羊肉售价更低,每公斤售价58元,日交易量3.7吨左右。

  畜牧专家分析,羊肉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一是养殖成本降低。玉米作为肉羊养殖的主要饲料之一,价格持续下跌,拉低养殖成本。目前,玉米售价每公斤2元左右,比上个月每公斤下降了0.2—0.4元左右。二是市场供应充足,前期由于羊肉价格持续上涨,肉羊养殖户不断进入,使肉羊出栏数量增加。三是进口羊肉数量有所增加,市场供应充足。畜牧专家预测,随着气温的下降,羊肉市场将进入消费旺季,预计价格将会出现小幅上涨的态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