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机构博弈 海南海药复牌补跌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4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上周三海南海药复牌之后连续跌停,不过上周五尽管仍旧跌停,但盘中短暂开板使得成交额明显放大,机构多空博弈加剧,由此,上周复牌之后,海南海药累计下跌了27.12%,股价最终收于36.42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复牌之后的三个交易日,买入海南海药金额最大的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3.87亿元和3.64亿元,此外,安信证券上海杨浦区殷行路营业部也买入了1.44亿元,位居买入第三名;同时,卖出前五名中有四席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24亿元至2.47亿元之间不等。

  从公司复牌发布的公告来看,公司计划向5家机构募集资金不超过45亿元,拟投入远程医疗服务平台项目、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等项目。国信证券指出,公司在今年参股并增资亚德科技之后,便着手在互联网医疗上加快布局。亚德科技在互联网医疗方面的架构基于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远程会诊系统、医事通三大平台。本次增发将完善互联网医疗的纵向产业链布局,同时支撑制药业务的发展。公司停牌前处于市场情绪最高和估值体系最高点,此时市场估值体系明显低于彼时,因而保持中性评级。

海南海药(0005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