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农行服务三农“四融”平台2.0版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31:0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海涛鲁明)近日,记者获悉,为积极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形势、新业态,助力甘肃精准扶贫工作,农行甘肃省分行持续深入探索商业银行服务三农的全新路径,创新打造的“四融”平台2.0版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四融”平台已在甘肃布放7742台终端设备,注册客户达到14.47万户,交易额达到151.5亿元。

  据了解,去年10月28日,农行甘肃省分行创新打造的集融通、融资、融智、融商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三农“四融”平台1.0版上线,并在甘肃平凉、定西两市四县区先行启动。按照设计规划,“四融”平台将为甘肃三农发展提供覆盖产前、产中、产后的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相比“四融”平台1.0版,2.0版在界面上进行了优化,并对架构进行了调整、功能进行了扩展。“融通”“融资”两个模块主要提供基本金融服务,发挥农行比较优势持续创新;“融智”“融商”两个模块主要提供公共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并与外部广泛合作,打造综合开放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同时,2.0版还可作为政府“零距离”为民服务的窗口,提供智慧村务管理和智慧政务门户服务,实现农民“不进村镇也知村镇事、不进村镇门能办村镇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