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设立丝路交通发展基金 总规模达10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3 05:20: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11月2日电 记者陈发明报道: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兰州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1000亿元的甘肃丝路交通发展基金。据了解,该基金是目前国内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设立的规模最大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基金。

  据悉,甘肃丝路交通发展基金着眼于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交通突破行动提供稳定、可靠资本金支持,以有限合伙方式设立,采取认缴制分期发行,存续期5+3年。首期募集资金将投资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的重点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G1816乌海至玛沁高速线路中的中川机场至兰州南高速公路、中卫至兰州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等项目,总投资超过56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