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 “橙e网”重拳出击

  • 发布时间:2015-11-03 06:36:3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超)近日,在这条“互联网+金融”道路上,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实现重大突破,其互联网金融特色产品“橙e网”重拳出击,与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合作的税务数据贷下发票贷项目成功落地,首笔贷款已于10月21日出账,为广大中小企业通过平安银行橙e融资开辟了广阔的渠道。10月30日,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业务合作向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推进。

  记者了解到,此次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为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提供橙e税务数据贷项目间接授信额度10亿元,通过平安银行橙e网的系统对接,将橙e税务数据带产品嵌入浙江航天信息诺诺金服平台,依据企业的增值税报税数据,对浙江航信“诺诺金服”网范围内符合银行授信要求的客户,均可纳入该间接额度项下直接申报税务数据贷授信,有效解决了企业无抵押资产,融资难的无奈,不仅助力了浙江实体经济发展,也通过平安银行在全国的各分支机构,为加盟“诺诺金服”网的全国其他地区航信客户提供了融资服务,是当前形势下突破担保链风险,实现金融稳定的有效方式。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银行“橙e网”从2014年6月上线运营至今,注册用户已经超过74万户,其中公司用户近40万。不同于一般的企业电商平台,“橙e网”并没有做B2C和B2B的商品买卖,与所有企业搭建的电商平台和第三方信息平台不构成竞争关系,而是完全的合作关系。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