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彩色激光一体机瞄准移动互联打印

  • 发布时间:2015-11-03 01:34: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管晶晶)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六款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新品(见下图)。此系列新品以“Smart Color Cube智能彩立方”命名,连接性全面提升,主打“一碰就出彩”概念,力求让用户在移动时代能够更加随时、随地、随心享受彩色输出带来的愉悦办公体验。

  佳能智能彩立方最突出的亮点是全方位的连接性,支持多终端、多平台、多种连接方式。连接终端除了传统的台式电脑和PC端之外,更支持智能手机、平板和U盘的打印输出,实现即连即打、即插即打。智能彩立方同时支持苹果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移动打印;iOS系统的移动设备更可通过自带的AirPrint功能来完成无线打印输出,无需再安装任何应用软件。在连接方式上,新增了NFC近场通讯和Wi-Fi直连等智能无线连接。全方位的连接性,不但操作简单,更可突破数据传输与兼容性的障碍,让移动设备能够与打印设备可以无缝地连接协同工作,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随心实现移动输入输出。

  六款产品均标配3.5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操作面板也更直观,能够帮助用户简化操作步骤。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智能彩立方的扫描步骤更加简洁人性化,将原稿放置在打印机上,利用产品自带的扫描软件在电脑端点击扫描,即可将完成扫描任务。

  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之外,智能彩立方的耗材也有很大改进,采用大容量的硒鼓,大容量硒鼓的使用时间更长久,可为用户减少频繁更换耗材的麻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