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万帮奔驰举办GLE SUV上市会

  • 发布时间:2015-11-03 01:29: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0日,以“绝尘,纵横”为主题,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SUV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东区联合上市会,在南京万帮奔驰旗舰店举行。

  据了解,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SUV以雄放俊朗的外观设计、质感升级的内在空间以及驾驭全路况的非凡性能,印证了其“全领域,尽纵横”的雄厚实力。而全新GLE运动SUV是梅赛德斯-奔驰采用全新命名法则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它兼具了轿跑车的运动天性与SUV的狂野气质。

  南京万帮奔驰旗舰店总经理助理余雷表示,“这两款车型构成了当前GLE家族的产品序列,也进一步丰富了奔驰SUV家族的产品线,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选择。同时,伴随着产品的更加优异,南京万帮奔驰的服务也会更加贴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