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确保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如期建成

  • 发布时间:2015-11-03 00:31: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B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17日,青海省商务厅厅长尚玉龙一行赴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状况。

  调研中,尚玉龙听取了项目建设方现场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对近期项目工程进展给与了充分肯定。

  尚玉龙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青海省省长郝鹏10月9日在考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时提出的要求,按照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分工,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单位间的工作协调,要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工程建设12月20日预验收,力争年底前达到封关运营条件。

  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青海省申报建设的第一家海关保税监管场所,是青海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支持促进青海省进出口贸易、现代物流、特色产业、临空经济发展,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构建开放型经济,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