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货币类基金产品走俏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三季度A股市场大幅调整,投资者纷纷选择现金管理类产品作为股市“避风港”。日前,由嘉实基金、国寿养老和腾讯理财通三方跨界推出的国内首款类货币保险理财产品——“国寿嘉年”受到市场热捧:该产品自6月11日上线以来管理规模已经达到45亿元,用户数量超过100万,年化收益率为4.0437%。

  据了解,这款产品突破了保险理财产品的流动性限制问题,具备了传统货币基金的高流动性优势,增强货币型投资组合支持赎回T+1日到账,迎合了广大移动端用户小额闲置资金的储蓄增值需求。

  此外,平安旗下最新的余额理财工具“平安宝”,主打货币基金,而鹏华安盈宝是“平安宝”首个直销余额理财工具,安全度高、流动性强,支持多家银行卡绑定,操作简单快捷,是余额理财绝佳的现金管理工具,用户体验度颇高。作为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新秀,鹏华安盈宝自成立以来便积极拓宽合作渠道,线上活动不断增加,分别与平安银行、蘑菇街、去哪儿网等不同领域平台达成共识,支持投资者手机交易,在线申购赎回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